close

昨天去打工的時候遲到了。

原本看好了搭公車的時間,只要搭上那班公車就會準時到達,沒想到到了預定的時間公車卻遲遲沒來。公車站的站員解釋說,車輛調度上出了問題,要我們稍候。這一等,除了等待的時間外,運行的時間也拉長了。因為少了一班公車,搭乘這班車的人變多,乘客上下車所花費的時間也順勢增加。

在公車上接到社員(在我打工的地方「社員」是指受雇於小田急電鐵公司的正式員工)的電話,問我目前的狀況。雖然公車上不能講電話,可是我也不得不接;況且公車造成我遲到,總要讓我接個電話解釋一下吧!

更不可思議的是,其中一名社員剛好路過,還從車窗外看到我!!

結果遲到了十分鐘(會被扣錢的)!

從公車窗口看到的那名社員是對工讀生最嚴格的一位;第一次遲到的時候,剛好也是遇到他值班,被唸了。這次又遇到他,還被他「現場抓到」。還好他這次沒有罵我,但是建議我以後還是選擇別的交通方式,因為這班公車走的路線車流量很大。

以後還是提前出門吧。。。

後記:明明就是住在新宿區,而且離新宿車站也不遠,可是去一趟新宿車站,還是要花上四十分鐘!怪哉怪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edagir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